我 转 正 啦! from to 经过了一个月的摸爬滚打,咱也终于成为一名正式版主啦!实习期间真的学到了很多,也结交到了更多有趣的朋友们,在接下来的路程中还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指教! 在此感谢那些在实习期帮助过我的朋友们! @声名我主宰 @AzureZeng @AzureHanChen @暗影月赎 以及感谢前辈的关照! @wjwrh 2021-3-13 0:28 | 99 人看过| 6| 日常 117 字| 1 分钟内
原批竟是我自己! | 去 KFC 买原神套餐 顺利的拿到了套餐 (说了那八字真言结果告诉我只有主题店才有,羞死我了〃∀〃) 激活码要 48 小时内才发到手机上的说 原来我也玩原神? 2021-3-12 12:47 | 101 人看过| 0| 日常 60 字| 几秒读完
关于我父上突然迷上手办然后去pdd花30买了俩盗版手办这档事 讲真,从他口中听说初音未来这四个字的时候我几乎是震惊的 然后,竟然真的就(从拼多多)买了两个(盗版)手办 效果是这样的... 没想到啊没想到,这俩玩意就真的成我人生中第一套手办了,233 2021-3-01 21:59 | 61 人看过| 0| 日常 88 字| 1 分钟内
放假啦!(指名义上的 今天是高三上学期的最后一天啦... (虽然明天开始还要上网课的说 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一天啦,老班自发搞了一次幸运大抽奖,每个人都有机会抽到一些奖品233,抽奖是按照名次抽的,我这次是第一所以抽! 而我抽到了这些 看起来有点寒酸,明明我是第一个抽的却抽到了奇怪的东西,好亏,? 补充:下午和同学一起去吃了顿饭又逛了会街! ↑话说猫猫好可耐! 2021-2-03 11:40 | 74 人看过| 2| 日常 158 字| 1 分钟内
元旦前的最后一次欢聚 今天是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了...... 不过还是很高兴! 希望第二年的现在,大家都已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了吧! 2020-12-31 16:49 | 36 人看过| 0| 日常 47 字| 几秒读完
久违的温暖 大晚上聊开服的时候遇到了温馨的一幕 突然一下子感到挺感动的,几个老朋友又一次聚在了一次,打成一团...... 夜晚,总是能够令人想起曾经的那些美好 离上一次这样,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呢... 2020-12-20 2:04 | 44 人看过| 0| 日常 85 字| 1 分钟内
学考成绩下来啦! 以为要几个月才能下来结果今天中午就得知下来了 晒分晒分 总的来说一块石头落了地。 Tips: 顺带看了一下他这个系统的登录模块,POST 的时候密码竟然是用 BASE 64 加密的。 你这还不如不加密 2020-12-11 19:15 | 149 人看过| 1| 日常 84 字| 1 分钟内